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报备单位的公示

日期:2023-04-28

来源:

【字号:

根据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国邮办传〔2023〕111号)安排,经逐级推荐审核,拟推报5家单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报备单位,现将拟报备单位名单公示如下。

1.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昭苏县分公司阿克苏邮政支局;

2.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分公司库尔勒邮件处理中心;

3.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哈密前进分公司;

4.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喀什地区巴楚分公司巴楚营业点;

5.新疆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3日至4月27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新疆邮政管理局实名反馈,反映事实要具体清楚,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杜文林,联系电话:0991-235668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