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行业职鉴中心举办邮政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班

日期:2022-06-21

来源:

【字号:

6月18日-20日,在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新疆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乌鲁木齐市举办2022年度新疆邮政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淼出席培训并致辞,全区邮政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自治区安科院安全生产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对安全基础管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培训要求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性,扛起安全责任,守住法律底线,提升安全意识,做安全责任的先行者,法律法规的守护者。为深化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测试。后期,新疆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为测试合格的参培人员统一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培学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防范技能和安全管理水平,为行业安全平稳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