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日期:2022-07-19

来源:

【字号:

2022年7月18日12时,在乌鲁木齐市邮政管理局会同邮政企业认真核对信息后,新疆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至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

乌鲁木齐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提前部署,周密谋划,督促邮政企业开辟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绿色通道”,做好全环节全流程监督工作。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乌鲁木齐市邮区中心后,邮件处理中心将按照优先处理、优先发运、优先投递原则,第一时间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在派送过程中,投递员将严格落实“时限优先,自主可控”要求,第一时间派送通知书,严格查验收件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等信息,并做好相关信息记录,确保“零误投、零丢失”,为考生提供高质量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邮区中心已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5000余封。乌市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监督管理,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48小时内送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