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管理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04

来源:

【字号:

8月2日,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军带队前往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乌鲁木齐市多家寄递企业营业网点,与从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网点运行、从业人员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及工作生活情况。慰问组对奔忙在一线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工作安全。同时,要求寄递企业切实关心从业人员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防暑降温措施,维护好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从业人员平安度夏,行业平稳运行。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慰问品500份,新疆局党建办负责人、乌鲁木齐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