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寄递诉求 让群众用上“及时药”

日期:2022-09-02

来源:

【字号:

8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业安全中心收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转办的一起群众诉求,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助把托人在乌市购买的抗癌药品寄送到阿克苏市。

收到这一诉求后,安全中心高度重视,迅速与新疆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快递)取得联系。京东快递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与药品代购人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及收件人取得联系,同时积极调配保供人员和车辆,于当日下午采取无接触的方式取上药品,立即完成消杀、验视、封装等寄递手续,通过快件干线运输车辆直接带送的方式,把药品顺利送至阿克苏收件人手中。该药品的寄递,京东快递未收取任何寄递服务费用。

此次疫情期间,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坚持“既要保民生、又要保安全”的原则,及时启动12305申诉热线应急预案,针对群众有关涉疫物资及紧急救治药品等寄递服务诉求,及时受理,快速反应,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安全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好“服务、支撑、保障”作用,切实助力行业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