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与下级单位部门“一把手”开展集体谈话

日期:2022-09-29

来源:

【字号: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党内监督制度,9月28日,新疆邮政管理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张建军同志与全区邮政管理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体谈话,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张建军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管党治党责任在职责领域内担当起来、落实下去。党组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一把手”要坚决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党组纪检组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推动党内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

张建军指出,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抓好对“一把手”的监督,通过抓好“一把手”带动绝大多数。强化同级领导班子监督,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加强对内设机构正职的监督,把管理和监督寓于实施领导的全过程。

张建军强调,要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负责。领导干部要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的基础上敢于承担责任,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国家局党组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张建军指出,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从自身抓起、从自身严起,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淼主持会议。新疆邮政管理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和各地州市邮政管理局“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