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管理系统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日期:2022-12-30

来源:

【字号:

为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元旦前夕,全系统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新疆局派出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走访中,慰问组与老党员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结合当前实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巴州局开展慰问非公快递企业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生活慰问品。在得知两名党员在疫情管控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时,充分肯定了他们作为基层党员在疫情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正能量带动身边群众,进一步促进非公快递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也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应对,努力战胜此次疫情带来的困难。

(巴州局开展慰问非公快递企业困难党员活动  胡月生摄)

吐鲁番局开展为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带队,对辖区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生活工作情况,听取对行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生活物资。

(吐鲁番局开展为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  李华摄)

乌市局组织开展慰问快递企业一线困难党员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一线党员身边。活动中,慰问组与“快递小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嘱咐他们做好防护,注意保暖,按时休息。同时,要求寄递企业加强对一线快递员的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确保元旦期间快递服务平稳运行与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