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20

来源:

【字号:

1月19日下午,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以下简称“安全中心”)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及全区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表彰2022年工作优秀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

会议指出,2022年,安全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圆满完成了年度主要预期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开创了安全中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勇毅前行,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推动全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安全中心事业新气象。要认真贯彻落实新疆“两会”和全国、全区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态势、强弱项,在发挥安监和申诉两大平台作用上下功夫,强化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保障,推动“绿盾”工程应用及作用发挥,不断提升申诉处理质效,为行业安全平稳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为谱写邮政强国的新疆篇章助力。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假期期间申诉处理、寄递服务保障监督实地指导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