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顺丰快递员吴建峰获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日期:2023-06-02

来源:

【字号: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重点工程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大会对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状的50个集体、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的150名个人、获得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的100个集体进行了表彰。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快递员吴建峰荣获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吴建峰是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高新片区友好网点的快递员。从业7年来,他始终坚守一线,服务了成千上万次客户,从未有过一次延误,没有受到过一次用户投诉和差评,以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作为公司内部认证的金牌讲师,他传道授业,帮助一个个新员工快速融入适应工作环境;作为工会代表,他团结同事,主动帮助有需要、有困难的同事,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工作之外,他也是一个热心肠,经常帮助网点辖区的孤寡老人代买米面油、代缴水电费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岗位,还成为所在社区志愿者,帮助居民输送物资,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

7年来,吴建峰用坚毅和汗水履行着快递员的神圣职责,先后5年被评为优秀工会代表、2年被评为优秀收派员,2020年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协会评为“最美快递员”。他犹如一只不知道疲倦的“小蜜蜂”,用热血和汗水谱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把自己的悠悠韶华献给了快递事业,为千家万户奉献出最诚挚的爱。

下阶段,新疆邮政管理局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持续加强行业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在全系统全行业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号召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