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章”活动

日期:2023-06-02

来源:

【字号:

近日,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党支部举办“书记讲党章”活动,支部书记以“学深学透新党章 把贯彻落实党章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从党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有关内容、常态化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书写新篇章四部分展开,详细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让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党章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

支部书记在党课上强调,全体党员要遵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要遵守组织纪律,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要遵守廉洁纪律,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会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