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开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日期:2024-03-14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3月13日,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办法》修订背景、制度架构、调整内容、条款释义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新旧法条对比,结合现实案例,重点对修订调整内容进行深入阐述就有关罚则适用进行说明。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办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业务工作相关法条遵法学法用法守法,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以《办法》实施为契机,提高理解政策、把握政策、执行政策的能力水平,找准内容中与具体工作的结合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新疆邮政业安全中心继续开展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思维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推动安全中心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