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快递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3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2日,新疆快递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深切缅怀。在纪念广场,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生平事迹向长眠在这里为新疆革命事业献身的英烈鞠躬默哀。在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党员干部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回首党在新疆的奋斗历程,了解英雄烈士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精神。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学习好、铭记好、传承好英烈事迹和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疆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