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降低快递物流成本座谈会

日期:2024-04-0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发挥邮政快递业作用,助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4月2日,新疆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降低快递物流成本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玉素甫·艾力同志出席会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及顺丰、京东等主要快递企业新疆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上,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降低快递物流成本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快递枢纽布局建设、探索推进快递“公铁”联运、提升末端配送效率、加强行业科技应用、积极推进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交流,研究分析快递物流成本偏高的问题原因,共商有效降低快递物流成本的思路举措,听取企业有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新疆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充分发挥邮政快递对物流领域的先导性引导性作用,积极推动行业降本提质增效,为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作出行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