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行署领导对塔城地区邮政管理局开展调研

日期:2022-08-25

来源:

【字号:

日前,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斯坎旦·克尤木到塔城地区邮政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斯坎旦·克尤木听取了塔城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地区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塔城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塔城局积极克服人员少、任务重、资金紧等困难,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地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了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了行业的担当作为。                                           

斯坎旦·克尤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式。通过部门联动,形成多方合力,扎实推动“快递进村”等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管理,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快递市场秩序;三是守牢行业安全底线,筑牢安全根基,做到防患于未然;四是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力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塔城局将以此次地区领导调研督导为契机,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全力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群众生活物资寄递服务,进一步高质高效做好行业保通保畅工作。

塔城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阿不力克木·克里木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