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慰问“快递小哥”

日期:2023-01-20

来源:

【字号:

日前,阿克苏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常玉轩带队前往顺丰速运阿克苏市青青家园营业网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

常玉轩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和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助力阿克苏苹果、红枣和核桃等农特产品外销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常玉轩对邮政快递业聚焦主责主业,在疫情期间风雨无阻、逆向而行,有效保障医疗物资供应、群众生活物资畅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对顺丰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打造精品地域农特产品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快递员春节前夕仍坚守本职岗位,为市民提供便利快捷的寄递服务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常玉轩强调,邮政快递业是经济运行、民生保障的保底行业,寄递企业要全力做好节日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快递员的身心健康,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幸福的新年。有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保障春节期间快递网络畅通,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的寄递服务。

下一步,阿克苏局将继续发力,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不断提升快递小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快递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