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邮政快递业多项内容被纳入州政府2023年工作报告

日期:2023-02-02

来源:

【字号:

近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加强县乡村商业网络体系和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实施快递进村工程”等多项工作内容被写到政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明确,2023年要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体系建设。大力发展新业态,带动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打造南疆向西开放口岸新业态经济示范区。加快特色农产品电商供应链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公益性电商平台作用,扩大地方产品外销规模。加强县乡村商业网络体系和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实施快递进村工程,加快建设以县市、乡镇综合性物流配送中心和末端配送网点组成的物流网络。推动社群电商、直播电商、生鲜电商等新业态健康发展。

克州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重点加强与州政府的工作汇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用实际行动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自治州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奋力谱写加快建设邮政强国的克州篇章,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克州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