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邮政管理局携手中通快递开展“圆梦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日前,昌吉州邮政管理局联合新疆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开展“圆梦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昌吉市一中83名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文章。

此次助学公益活动由昌吉局牵头,新疆中通快递有限公司主办。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昌吉局精心组织,提前向学生征集“微心愿”,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定制爱心物资,确保捐赠物品为学生所需。活动现场,昌吉局领导和新疆中通相关负责人共同把爱心物品交给昌吉市一中负责人,并叮嘱受助学子,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近年来,新疆中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新疆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喻鹏表示:“中通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利他、利社会的道路上勇毅前行,为社会的和谐美好贡献中通力量,将中通和各方的温暖爱心及社会责任传播得更广更远。”

下一步,昌吉局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快递企业在公益运输、抗震救灾、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方面持续回报社会,增添行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