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邮政管理局举办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日前,2023年塔城地区塔城市快递员国家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开班仪式在塔城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塔城市邮政、顺丰、京东、韵达等企业的60余名快递员及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塔城地区邮政管理局、塔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对培训提出要求。2022年塔城地区劳动模范、“开发建设塔城奖章”获得者,塔城地区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投递员郭海军代表参培学员发言。

本次技能培训由塔城地区邮政管理局联合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塔城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新疆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培训充分考虑参培学员工作实际,按照《快递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快件处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拟定培训科目,采取“线上理论+线下实操”模式开展,不影响参培人员日常工作。为确保培训效果,在经过30天的学习后,全体参培学员将进行统一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