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管理系统开展《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发行监督检查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发行,巴州、喀什、哈密、昌吉等邮政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特种邮票发行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巴州局随机抽取库尔勒市3个邮票发行网点,对销售的62套套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销售网点的信息公告、邮票供应、销售数量、服务规范、邮票印制质量等情况。同时,现场征集集邮爱好者对营业网点的意见建议,收集到“设置集邮爱好者邮票交换场所”、“单枚邮票发行数量不够”、“本次套印颜色略深”等3条意见建议,已悉数反馈至巴州邮政分公司和巴州集邮协会。从现场检查来看,邮政企业能够提前公布新邮销售信息,网点现场秩序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销售行为。

喀什局由分管局领导带队,对喀什市人民西路中心营业厅的邮票销售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核查、问卷调查的形式向购买邮票的用户了解邮票销售信息公布、邮票供应、网点营业人员服务态度、网点环境秩序、网点规范服务以及对邮票墨色、套印、打孔等情况的评价。检查中未发现违规销售情况,邮票零售网点在发行日前向社会公布了该套邮票的名称、面值、销售时间、种类、价格等信息,消费者对邮票的墨色、套印、打孔等情况均表示满意。

哈密局组织执法人员及特邀监督员对伊州区天山北路邮政支局特种邮票发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经检查,邮票销售网点按时张贴公告向外公布新邮销售服务信息,按公布的供应数量零售邮票,不存在打折销售、搭售、捆绑销售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违规情况。检查人员还走访了多名购票用户,他们对此次邮票发行现场秩序、营业人员态度及邮票质量等情况均表示满意。

昌吉局派出执法人员和社会监督员对辖区9个县市的邮票发行销售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一是开展销售前检查,提前了解邮票发行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对邮票数量、信息公示、发行情况进行检查,督促邮政企业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发行销售组织工作。二是开展发检查。特种邮票发售当日,对邮票销售、环境秩序和规范服务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各网点现场销售环境整洁、服务质量高效、销售秩序井然,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三是开展用户满意度调查,随机对当日购买邮票的9名用户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各用户均对此次邮票设计、发行、销售情况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