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邮”一站式服务 让车驾管业务就在身边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邮政服务群众新举措,哈密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市交警大队设立“警医邮”一站式服务站,为市民提供“就近办”“一次办”“少跑腿”的车驾管业务服务。

“警医邮”一站式服务站实现“警、医、邮”三方数据互通互联,为办理机动车车驾管业务的群众提供体检、证照、检验合格标志申领等服务。办事群众通过“警医邮”一站式服务站,10分钟就可以完成体检、拍照和业务申请,证照制作完成后由邮政快递寄递至用户手中,大大节省了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时间,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目前,哈密市邮政分公司已在全市设立“警医邮”一站式服务站8处,累计办理车驾管业务2100余件,服务各族群众近5000人。

下一步,哈密局将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原则,引导和支持企业认真肩负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丰富行业服务方式,为哈密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