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邮政管理局荣获“克拉玛依市文明单位”荣誉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近日,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印发通知,克拉玛依市邮政管理局被评为克拉玛依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在新疆邮政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克拉玛依市邮政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邮政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大力加强机关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主动开展普法宣传、文明交通劝导、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指导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快递从业人员职称评审”,举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创建“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全市邮政快递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克拉玛依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抓手,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克拉玛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