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快递企业获2023年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表彰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乌鲁木齐市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乌鲁木齐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疆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极速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被授予“2023年度乌鲁木齐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乌鲁木齐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响应乌鲁木齐市政府号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积极投入到乌鲁木齐市经济建设中,满足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寄递需求,全面提升了企业经济质量效益,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邮政快递企业的快速发展,不仅为乌鲁木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更成为了首府稳定就业的重要渠道。

荣誉既是奖励,亦是鞭策。在新的起点上,受表彰的快递企业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推动乌鲁木齐市邮政快递行业实现新的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篇和美丽新疆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